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3:00

思科Webex Board、Desk和Room产品线将迎来AirPlay无线投送功能

思科(Cisco)刚刚宣布,旗下多款 Webex 产品,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正式启用对苹果 AirPlay 无线投送功能的支持。届时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户,将能够把屏幕内容串流到该公司的 Webex Board、Webex Room、以及 Webex Desk 系列设备上。作为企业社区中流行的实体产品,思科希望借此改进相关会议体验

用过 AirPlay 电视投送功能的苹果用户,不久后也能够在会议期间,将屏幕内容轻松投放到上述思科 Webex 设备上、而无需费力使用线缆连接。

通过在 Webex 设备上集成 Apple AirPlay 技术,思科能够为员工们提供其预期中的灵活使用体验。此外为了确保连接的安全性,企业管理员还可在初始设置时要求提供 PIN 码。

最后,苹果企业与教育营销副总裁 Susan Prescott 在一份声明中赞赏道,这项功能集成将使大家能够更轻松地在 Webex 会议中即时、安全地向同事们分享屏幕或视频等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