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0:13

字体优选丨暖春减脂季,赶紧和这款字体一起运动起来吧!

常言道:“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三月即将结束,但是运动永不止步。

今天字体超市给大家安利一款运动专属字体,不管是健身运动馆,还是体育用品商家,亦或者是即将举办的体育赛事,这款字体「逐浪马拉松跑步体育运动综艺体」绝对百搭。

逐浪马拉松跑步体育运动综艺体,是一款动力感、节奏感十分强烈的字体,作为风行天下知名跑步、南昌市红谷滩路跑协会、奔跑中国组委会以及多个知名马拉松赛事的字体独家合作供应商 ,逐浪字库才队积累了丰富的运动字体与字库表达体系的经验,凝聚在这一款字体中,既希冀中国竞技体育与全民体育不断创辉煌,更为全球抗疫的人们送上一份活力的精神创作。

整个字体看起来要有力量、富有节奏感,竖线略微比横线粗。横线,左边倾斜角度比右边要小,由斜到陡,如奔跑由慢到快,一次次超越自我,形成非常拟物的效果。竖、捺、横折右边突出去一个角,显得动感十足。笔画整体偏斜,有如一时刻准备的运动员,只待枪声一响!

1.jpg

此套字体是以UTF-8字符编码为标准,同时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前端显示和后端输出保持一致,无乱码、无缺失,做到“所见即所得”,产品系列化、标准化、通用化程度较高。当前共计8379字符数,涵盖简体中文、数字、符号和英文,是一款能够满足设计师日常基本用字需求的全字库。

字体风格简约时尚的同时,又富有力量感。字体场景应用范围也很广,适用于于社交、媒体/H5、VI、排版阅读、印刷包装、海报企宣、视频影视、广告电商等方面。接下来就一起欣赏一下逐浪字库提供的案例展示吧!

2.jpg

【健身行动】

3.jpg

【超越自我】

4.jpg

【奔跑吧】

5.jpg

【我运动我健康】

6.jpg

【焕发潜能】

7.jpg

【跑步节】

目前,「逐浪马拉松体育运动综艺体」在字体超市不仅支持零售模式,还支持会员模式进行商业授权且两种授权模式均支持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

针对零售模式,在价格方面,个人商业用途仅需299元/年。而在企业商业授权中,企业指定汉字授权价格仅需200元/字,而且一经授权终身商用。具体授权类型价格如下图所示:

8.jpg

而针对会员模式,在价格方面,个人商业授权仅需299元起,即可任选100款会员字体,免费商用授权一年。企业商业授权最高1999元,即可无限制选择所有会员字体,免费商业授权一年。具体授权价格如下图所示:

9-1.jpg

【个人会员授权价格】

9-2.jpg

【企业会员授权价格】

不仅如此,如果您是会员用户,截止目前为止在字体超市上超2000+款的会员字体均可供任意选择,这对于平时用字需求量大的用户而言,可谓是实惠至极。

与此同时,字体超市客户端的所有字体均与字体超市官网同步,想让您的会员字体使用的更加便捷,欢迎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