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09:15

Miruku公司推出由植物制成的乳品蛋白

据MSPoweruser报道,人们现在可以通过应用分子耕作过程来设计植物细胞,使其产生蛋白质、脂肪和糖以及其他分子,从而在没有动物的情况下制造乳品蛋白质。这将减少对畜牧业的依赖,因为畜牧业对大气、土壤和水有影响。这是一家位于新西兰的食品科技公司Miruku推出的。

凭借他们在乳品或植物科学领域的经验,Amos Palfreyman、Ira Bing、 Harjinder Singh和Oded Shoseyov于2020年创立了这家公司。Miruku实验室和温室是将植物细胞作为生产乳品蛋白的小型工厂进行编程的“舞台”。

与其竞争对手在发酵室中制造乳制品或在培养室中使用动物体外的动物细胞制造乳制品材料相比,Miruku方法的特点是培育和工程化新的植物作物,将直接生产乳制品构件。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alfreyman称,这里更有趣的是,这些来自植物蛋白成分的乳制品食品不仅在气味和味道上与实际的乳制品相似。它还将提供同等的营养。因此,这种产品可以作为你在烘焙中的乳制品。它们还将拥有修复和构建我们身体所需的氨基酸构建块。

这位首席执行官承认,对植物进行编程以表达哺乳动物的蛋白质,从而保持其功能和结构,确实是一个挑战。

扩大植物生产规模的过程仅仅涉及在温室或田地里种植(表达目标蛋白的)种子。然而,挑战在于所需性状的工程和育种。这个过程通常涉及到能源的使用和表达水平之间的权衡。然而,Miruku认为,可扩展性方程的这一部分可以通过使用计算生物学和技术经济分析来解决,以便对最大表达水平进行建模。

根据Miruku的目标,商业市场必须再等两到三年才能品尝到这种来自植物的乳品蛋白。然而,在此之前,该公司将创建原型和概念证明。

在最初的一年半时间里,该公司由其创始人资助。然而,目前,它已经获得了24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这项投资是由Movac公司领投的。这笔资金将用于发展伙伴关系,快速开发项目,并雇用更多的技术人员。这将使该公司有能力扩大规模,并为下一个里程碑而努力,希望能在2023年实现。Miruku可能是一个早期阶段的公司,但在接近消费者市场的正确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正在获得牵引力。

据Palfreyman称,该公司是亚太地区第一家分子养殖乳品初创公司。类似的公司还有Nobell食品公司,该公司也从事分子乳品养殖,以及Notco、Climax食品公司和Perfect Day公司,这些公司专注于无动物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