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09:07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分拆量子技术Sandbox成为独立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消息: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量子技术公司 Sandbox 周二宣布,将分拆为一家独立公司。

谷歌,google

分拆后,Sandbox将与谷歌和DeepMind 成为姊妹公司。Alphabet对Sandbox一直比较低调,它是由Jack Hidary在 2016 年推出的。该公司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有 55 名员工。

据了解该公司已经获得了一些高知名度的投资者和客户。投资者包括前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布雷耶资本、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的TIME风险投资公司和T.Rowe Price。该公司在其新闻稿中说,施密特将接任董事会主席一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