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21:00

实在想不到 微波炉升级软件之后变成了蒸烤炉

软件升级一下,微波炉就能摇身一变成为另外的电器?这事还真的发生在了伊莱克斯的家电产品中,该公司在给微波炉推送软件升级时出现了乌龙,导致用户的微波炉变成了蒸烤炉,可惜多出来的功能是微波炉这辈子都无法使用的。

这件事发生在本月初,著名家电品牌伊莱克斯在给旗下的AEG KMK968000T微波炉升级软件时出错,升级之后面板信息显示这是一台蒸烤炉,虽然会多出来一些新功能,但这些功能显然是不适用于微波炉的。

伊莱克斯公司已经证实这次的错误,原因在于员工在手动输入过程中弄错了一组代码,导致微波炉收到了错误的软件更新,直接让这些产品罢工了。

更坏的是伊莱克斯也没有办法重新给这些微波炉推送正确的软件升级,因为升级错误导致Wi-Fi功能被破坏,所以伊莱克斯现在只能给客户一一打电话,让工程师直接去客户家里维修这些微波炉。

虽然这只是个小插曲,不过想想以后家里的电器越来越智能化了,一次软件更新可能就会导致报错甚至报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