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21 10:22

薇娅贸易公司经营异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州微娅锋贸易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董海锋(薇娅丈夫),由董海锋、黄薇(薇娅)共同持股并分别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监事职位。

去年12月,因涉嫌偷逃税,直播带货一姐薇娅被罚13. 41 亿,同时,其淘宝、微博、抖音等账号均被封禁。

QQ截图20220321101847.jpg

对此,薇娅发布致歉信称,积极配合税务机关调查。完全接受税务部门依法做出的相关处罚决定,并将积极筹措资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缴税款、滞纳金和罚款。

同时,薇娅丈夫董海锋也发布致歉信称,在这件事上没有帮薇娅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以至于薇娅最终因税务问题被处罚,无比的内疚。深知在税务上并不专业,因此聘用所谓的专业机构进行税务统筹合规,但后续发现这些所谓的合法合规的税务统筹均存在问题。在更为专业的财务团队到岗后,发现税务统筹有极大风险,于是自 2020 年 11 月至今,终止了所谓的税务规划统筹,按照45%个人所得税率全额缴纳薇娅相关税款,并主动补缴在此之前的不合规的相关税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