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0:00

富士康透露已经"基本"恢复了中国深圳园区的正常运营

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富士康周一表示,在COVID-19疫情造成中断后,该公司在中国深圳最重要的园区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运营。这家全球最大的代工电子制造商周三表示,在安排一些员工在“气泡”中生活和工作之后,公司已经在深圳校区重新开始了生产和运营工作,这是为了满足当地政府在对抗COVID-19疫情时要求的安排。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政府的通知,它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的工作秩序和生产运营",比如在该市的龙华和观澜街道的主要园区。它补充说,这是"在遵守防疫政策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发生的。

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公司内部文件,虽然工作正在逐步开展,但在福田区这样的"高风险"地区的员工需要继续居家工作。

消息人士此前表示,富士康在中国为苹果iPhone生产的产品中,只有一小部分是在南方城市深圳进行的,大部分是在中部省份河南的郑州生产,因此对于这一类产品的供应影响较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