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09:49

测试显示苹果M1 Ultra芯片GPU性能约为RTX 3090的一半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根据The Verge进行的基准测试,苹果声新的M1Ultra芯片在原始GPU性能方面无法超越Nvidia的RTX3090。

Apple-M1-Ultra-hero-220308_big.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当M1Ultra被推出时,苹果分享了一张图表,新芯片在「相对性能」方面胜过了 「最高端独立GPU」,但没有详细说明进行了哪些测试以取得这些结果。苹果显示M1Ultra在一定的功率水平上击败了RTX3090,但苹果并没有展示整个图片,应该只是截取了一个片段。

The Verge决定用Geekbench5图形测试让M1Ultra对比Nvidia RTX3090,当Nvidia的芯片全功率运行时,M1Ultra无法与Nvidia的芯片相匹敌,性能约为RTX3090的一半。

苹果的M1Ultra本质上是两个M1Max芯片连接在一起,正如The Verge在其完整的Mac Studio评测中强调的那样,苹果已经成功地从M1Ultra中获得了两倍于M1Max的性能,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重大提升,其他芯片制造商无法比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