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23:00

苹果公司因电影拍摄时发生性骚扰而被起诉

根据一项新的诉讼,苹果公司、狮门娱乐公司和杰瑞-布鲁克海默公司,被艾丽西亚-凯利联合起诉。艾丽西亚-凯利指控电影《Emanicipation》在拍摄期间,一位男演员对其进行性骚扰。

电影《Emanicipation》由威尔-史密斯主演,苹果公司获得了发行权,据信是一笔1.2亿美元的交易。苹果在电影制作之前就买下了这部电影,因此它也在制作中发挥了作用,因此也成为这项诉讼的一部分。

凯利的诉讼涵盖了从2022年10月20日她被录用在电视剧"Hightown",然后从2021年3月转到担任类似角色的这段时间。到这时,她声称苹果公司正在将影片的制作从乔治亚州转移到新奥尔良。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此举是为了应对佐治亚州出台的新的、更具限制性的投票法。在此举之前,她在影片中的老板对她进行了性侵犯。

她的诉讼还声称,在"Hightown"和"Emancipation"两部影片中,有多起性骚扰事件。该诉讼称,苹果公司和其他公司没有履行监督其子公司、承包商、分包商及其雇员处理性骚扰事件的方式。

苹果公司和杰里-布鲁克海默的公司没有公开发表评论。狮门公司拒绝直接对该诉讼发表评论,但表示对其作品中的骚扰行为持零容忍态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