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20:00

或15万起售 恒大汽车恒驰5实车曝光:中控三块屏!

去年4月,恒大汽车在上海车展上一口气展出了九款车型,阵仗可谓之大。

然而,其旗下首款车型恒驰5的命运相当多舛,历时近一年,几经波折,甚至曾被工信部给除名,一度让人对恒大汽车丧失了信心和期待。

好在这款车终于存活了下来,日前据工信部最新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3批)清单显示,恒大汽车首款量产车恒驰5”仍在清单之中,这意味着恒驰5已通过工信部新车一个月公示期,具备销售资格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该车的试驾实车图,看起来距离它正式上市的日子已越来越近。

外观没什么好说的,此次曝光最为重磅的内容当属内饰,从图片来看,恒驰5中控平台呈垂直状态,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共三款屏幕

不过三款屏幕彼此之间相互独立,尤其是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之间有着较大的黑边,视觉效果属实一般。

此外,该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就造型而言,比较常规,谈不上惊艳。

中控扶手箱前方区域还用上了类似木纹材质的拉丝处理工艺,并配有启动按键等实体按钮。

值得一提的是,放大图片,隐约能够看到该车采用了怀挡杆,这种设计在电动车上也比较常见。

动力和续航部分,其搭载了一台150千瓦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7.8秒,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2公里。

至于说该车的价格,从此前曝光的调研表来看,恒驰5的起售价有可能为15万元,若如此,买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