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14:00

Kanye West因人身攻击而被Instagram禁言24小时

周三早些时候,TMZ 报道了知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被 Instagram 禁言的消息。平台母公司 Meta 的一位代表称:因当事人违反了与仇恨言论、欺凌和骚扰相关的政策,迫使 Instagram 做出了禁止其在 24 小时内发帖、评论的决定。

此前,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针对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现男友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以及《每日秀》节目主持人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的一连串人身攻击。

不过促使 Instagram 按下禁言按钮的,似乎还是针对 Trevor Noah 的其中一篇帖子,据说其碰到了种族诽谤的底线。在最新一期《每日秀》节目中,主持人也是相当开诚布公地讨论了此事。

Trevor Noah 说道:“从名利上来看,你可能不会对卡戴珊抱有同情。但她正在经历的事情,仍然是相当可怕的。这件事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女性在分手时会有怎样的遭遇”。

最后,Meta 表示,若 Kanye West 在账号功能解禁后继续口无遮拦,该公司也将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