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08:29

富士康深圳工厂已恢复部分生产经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苹果的主要iPhone组装商富士康表示,在部分解除周一生效的全市封锁后,其在深圳的中国制造工厂已恢复生产。

富士康

富士康告诉路透社,在满足政府对员工的生活和工作的条件并采用闭环管理后,富士康已在深圳园区重新启动了部分生产和运营。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些业务已经能够重新启动,一些生产正在进行中,”并补充说,其深圳工厂的系统使居住在那里的员工接受了必要的健康措施。这个过程只能在包括员工住房和生产设施的校园内完成,遵守深圳市政府颁布的严格的行业指导方针和闭环管理政策。

目前尚不清楚富士康在深圳的两家工厂生产哪些苹果产品,但富士康是iPhone的最大制造商。

富士康周三承认,2022年对供应链来说将是挑战,并预测今年的收入将下降 3%,这是六年来首次出现年度销售额下降,因为芯片短缺挤压了智能手机的生产,而且疫情显示中国没有放松的迹象。

苹果表示,芯片短缺在 2021 年最后一个季度损失了 60 亿美元,但尽管全球供应链面临这些压力,但对今年的预测仍然乐观。尽管富士康警告称芯片短缺预计将持续到 2022 年下半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