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09:45

Spotify买下巴塞罗那俱乐部大型体育场冠名权

Camp Nou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足球场之一,作为跟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达成的赞助协议的一部分,该球场将被重新命名为Spotify Camp Nou。从2022/23赛季开始,Spotify的名字还将出现在男女队的球衣上,为期四个赛季。

不过这项交易仍需得到巴塞罗那俱乐部特别代表大会的批准,投票将于4月3日进行。然而,这可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因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拥有大量的债务并在去年寻求出售其媒体制作部门的股份。

据报道,这笔交易价值3.1亿美元。据西班牙出版物《SPORT》报道,如果俱乐部拥有更高比例的“注册”球迷--让俱乐部获得姓名、电子邮件和其他个人信息的球迷,那么它的价值可能更高。然而报道称,在俱乐部的3.5亿粉丝中,只有约1%的人注册了。

Spotify首席免费增值业务官Alex Norström在一份声明中指出,Spotify将利用其赞助作为一个机会以一种将“音乐和足球世界结合在一起并给球员和艺术家一个全球舞台”的方式在Spotify Camp Nou“放大艺术家的工作”。

Norström说道:“Spotify正在跟巴萨合作,以利用我们对体育场内元素的访问来扩大艺术家的影响力并实现发现。例如,利用动态数字显示,向巴萨的全球电视观众展示相关艺术家并进行地理定位。当欧洲的观众可能看到关于一个艺术家的信息时,印度的电视观众可能会得到一个不同的、与当地相关的信息。”这可能意味着Spotify将投资于那些数字体育场广告,而这些广告会根据人们的位置及其观看比赛的频道而改变。

这是Norström透露的关于合作关系的唯一细节,他称Spotify正在考虑其他令人兴奋的部分,公司则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