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12:30

分析师称新iPhone SE上市第1年有望为苹果带来超过150亿美元营收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三凌晨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搭载A15仿生芯片、支持5G的第三代iPhone SE,分析师普遍预计在今年将出货超过2500万部。

而对于苹果新推出的支持5G的iPhone SE,有分析师预计,在推出的第一年将出货超过3500万部,按照每部450美元的平均价格或稍高的基础价格计算,就将为苹果带来150-200亿美元的营收。

分析师还表示,iPhone SE上市第一年为苹果带来150-200亿美元的营收,在苹果同期的营收中,就将占到约4-5%。

另外,分析师还预计,iPhone SE上市第一年,将为苹果带来每股0.2-0.3美元的收益,在同期苹果每股收益中,预计也会占到4-5%。

分析师表示,苹果新推出的第三代iPhone SE,有望延续之前的增长模式。苹果第一代的iPhone SE,在推出的第一年卖出2500万部,随后的第二代则增加到了2900万部,较第一代增长16%。

苹果上周三凌晨推出的iPhone SE,是第三代iPhone SE,第一代在2016年推出,2020年推出了第二代。iPhone SE是苹果推出的小屏智能手机,第一代的屏幕为4英寸,第二代扩大到了4.7英寸,第三代的设计与第二代相似,屏幕尺寸仍是4.7英寸。

苹果新推出的第三代iPhone SE,在3月11日已开始预售,将在3月18日发货,起售价为429美元,128GB版售价479美元,256GB版为579美元。在国内市场,iPhone SE三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499元、3899元和46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