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16:18

苹果通过在iPhone包装中移除充电器和耳机节省至少65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苹果在 2020 年首次宣布时,在购买iPhone时包装盒内不再提供充电器和EarPods耳机,这一做法引起了许多人的反对。事实上,许多竞争对手甚至通过各种广告取笑和嘲笑这一决定,尤其是三星。然而,2年过去了,众多智能手机品牌陆续宣布购买时不提供充电器,这似乎已成为新的行业标准做法。

苹果手机,XR

虽然苹果声称此举是为了减少浪费,并声称将每年减少200万吨的碳排放量,但苹果这样做还有另一个原因,可以省下很多成本。

据《每日邮报》报道,苹果在包装盒中不提供充电器和EarPods的举动间接为这家科技巨头赚了更多的钱,确切地说是高达65亿美元。

一个 iPhone充电器在苹果商店售价169元,据评论家称,由于充电器和 Airpods 的取消并没有降低价格,因此消费者如果想要额外购买的话,需要自己再掏腰包。

专家认为,苹果可以在每部 iPhone 上节省148元左右。自从从包装盒中取出充电器和 EarPods 后,苹果已在全球售出约 1.9 亿部 iPhone。如果将总收益加上运输成本的降低结合起来,苹果的收入可能高达270亿元。这甚至不包括该公司通过销售配件赚取的估计123亿元的收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