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4 13:56

Valve确认Steam Deck可支持Windows 10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Valve已发布适用于Steam平台的 Windows驱动程序,允许人们在其掌上游戏机Steam Deck上安装Windows 10。虽然 Valve 已经为 Steam 平台所有者提供了这些资源,但它声称它无法提供“Windows on Deck”支持。

1.jpg

目前,该公司已为Steam Deck 共享蓝牙、GPU 和 Wi-Fi 驱动程序。然而,Valve指出 AMD 和其他各方仍在研究音频驱动程序。因此,3.5毫米音频端口和 Steam 平台的内置扬声器将不会在 Windows 上输出音频。

此外,Steam 平台还不支持 SteamOS的双启动。因此,想要安装 Windows系统的话需要先擦除另一个系统。Valve 声称双启动支持将在 SteamOS 3 发布时准备就绪;Steam Deck 本身具有双启动功能。

根据 Geekbench 数据库的信息,Steam Deck 在 Windows 10 环境下的核显跑分结果为 14562 分,略高于 MX350 和英特尔 Xe 核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