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2 19:45

容量15GB起步 《蜘蛛侠:英雄无归》蓝光盗版偷跑:索尼紧急行动

《蜘蛛侠:英雄无归》电影去年底就已经上映,本来应该在3月底日上线数字版,然而今天《蜘蛛侠:英雄无归》的蓝光版泄露,现在已经出现在给大盗版网站上,索尼不得不提前上映数字版。

去年电影上映时,网上有过枪版下载,不过清晰度不行,现在泄露的是蓝光版,画质非常好,目前有两个版本在流传,如下所示:

Spider-Man.No.Way.Home.2021.1080p.BluRay.x264.DTS-HD.MA.5.1【14.89GB】

Spider-Man.No.Way.Home.2021.REMUX.1080p.Bluray.AVC.DTS-HD.MA.5.1-EVO【25.16GB】

目前1080p版的容量就是15GB及25GB了,4K蓝光版的还没泄露,估计容量还要再高不少。

由于盗版偷跑了,索尼上线数字版《蜘蛛侠:英雄无归》的计划不得不紧急调整,数字版本的上线时间已从3月22日提前到3月15日,另外iTunes 已经将该片数字版发布日期从3 月22日更新提前至3月15日。

4K蓝光版会在4月12日上线,标准版售价29.99美元,铁盒版售价39.99美元,上线更晚一些,索尼现在只能祈祷4K蓝光版别提前泄露了。

容量15GB起步 《蜘蛛侠:英雄无归》蓝光盗版偷跑:索尼紧急行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