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1 17:30

外媒:今年的11英寸iPad Pro将不会配备mini-LED显示屏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在Twitter上表示,预计将在今年推出的11英寸iPad Pro将不会再像12.9英寸的同类产品配备mini-LED显示屏。

据此前消息称,2021年将mini-LED仅用于12.9英寸的iPad Pro之后,苹果将把这种显示技术扩展到较小的11英寸外形尺寸。而现在分析师表示,这个传闻可能将被打破,并指出 12.9 英寸的 iPad Pro已经“做得非常好”,而且苹果不需要将mini-LED引入更小的外形尺寸。

据悉,这两种尺寸的 iPad Pro差别并不大,都同样配备M1 Apple硅芯片、摄像头和设计等,显示技术和电池容量是唯一的区别,如果11英寸iPad Pro也配备mini-LED显示屏,将会明显降低12.9英寸iPad Pro的吸引力。

不过11英寸iPad Pro发布时间还尚未可知,此前有消息称iPad Pro将支持对iPhone、 Apple Watch和AirPods等设备进行反向无线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