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1 14:30

威联通推出四口外接SATA 6Gbps扩展卡

威联通(QNAP Systems)刚刚推出了一款四端口的 QXP-1600eS-A1164 外接 SATA 扩展卡,可知其专为 QNAP TL 系列 SATA JBOD 而设计。硬件层面,该扩展卡允许每个 SATA 通道都直连单个驱动器,以提供出色的传输性能。软件方面,该扩展卡兼容 QNAP NAS、Windows / Ubuntu PC、以及广大具有 PCIe 通道的服务器平台。

1.jpg

(来自:QNAP 官网)

QNAP 产品经理 Candice Chiang 表示,新款 QXP-1600eS-A1164 SATA 扩展卡采用了免驱设计,提供了较上一代产品更便捷的解决方案。

2.png

该卡还可搭配 QNAP TL SATA JBOD 一起使用,帮客户轻松扩展个人计算机(PC)或网络附加存储(NAS)的存储容量,辅以面向未来的可扩展性。

3.png

软件功能方面,该扩展卡支持 QTS 4.5.5 / QuTS hero h4.5.4 系统和 QNAP SATA JBOD,且可通过 Storage and Snapshots 应用程序来按需配置 RAID 参数 / 创建存储池。

5.png

此外在 Windows / Ubuntu 设备上安装后,用户可通过 QNAP JBOD Manager 桌面实用程序来快速查看 JBOD 运行状态、风扇转速等信息,以及检查固件更新。

5-0.png

SAS / SATA 6 Gbps 外部连接器端口特写

最后,QNAP QXP-1600eS-A1164 四口外接 SATA 扩展卡现已上市。

6.png

主要规格一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