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0:01

95号汽油跑步进入9元时代 网友:现在换新能源来得及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近日,国际油价暴涨殃及国内成品油价格水涨船高,95号汽油跑步进入了9元时代。按照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来算,加满一箱汽油再多花40元,手上的燃油车突然不香了。

而”95号汽油跑步进入9元时代”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引起网友热议,其中不少网友调侃到自己的油车“95加满 倾家荡产”,也有部分调皮的网友纷纷对新能源车主表示出“仰慕之情”。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依然对新能源汽车持观望态度,表示“我还扛得住”。

在油价上涨的情况下,我们该不该换新能源车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目前,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已达487家,其中具备资质的寥寥无几。而业内人士认为,当前的中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中只有10%能够在未来五年内存活下来。

堵车,城市,红绿灯

据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3.69万辆,同比增长140.7%;出口额11.02亿美元,同比增长271.6%;纯电动汽车出口2.15万辆,增幅为136%;出口额3.63亿美元,同比激增1122.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