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14:47

特斯拉Model Y成为一月份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电动汽车正在稳步征服全球汽车市场,特斯拉在许多国家的排名中名列前茅。其中特斯拉Model Y占据了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这款紧凑型 SUV于 2022年 1 月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

虽然Model 3是最近几年来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现在它已经被Model Y 取代。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多次表示相信 Model Y 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该公司最畅销的汽车。

根据CleanTechnica编制和发布的数据2022 年 1 月,特斯拉 Model Y在1月份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数据显示,特斯拉卖出了32700辆 Model Y,而五菱宏光Mini EV仅卖出了 26682 辆,Mini EV比Model Y少了23%。目前,Model Y的销量仅受特斯拉生产能力的限制,然而,随着德州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开始生产,情况将发生巨大变化。特斯拉的两家新工厂都开始生产Model Y,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极大地促进汽车市场与热门的紧凑型SUV的饱和。

其他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包括特斯拉Model 3,销量为 15460 辆,大众 ID.4销量为 10635 辆,比亚迪海豚销量为 10602 辆,比亚迪汉 EV 销量为 10057 辆。电动汽车在汽车市场的成功令人瞩目,1 月份市场份额达到 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