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03:45

Gender Pay Gap Bot通过Twitter分享大公司男女薪酬差距数据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IWD),在这一天,几乎每家大公司都会在Twitter上为其女性员工呐喊助威。Gender Pay Gap Bot则在Twitter上引用来自这些公司的推文并提供了每个机构的男女薪酬差距的数据。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该机器人的数据只限于英国境内的机构。据悉,该国法律要求雇用250人及以上的公司报告其性别薪酬差距的数据--任何未能公布这一信息的公司都可能面临法庭命令和罚款。所有这些数据都被公布在英国政府的性别薪酬差距数据库中。

Gender Pay Gap Bot暴露了薪酬差距有多大。然而看起来一些公司并不太愿意面对现实的事情,因为这个机器人已经让一些机构删除了他们的原始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