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03:30

白色款微软Xbox Elite二代无线手柄真机在零售商处被拍到

几年前,微软宣布推出Xbox精英无线控制器2代系列。这个配件的特点是升级了材料,可定制、更换的拇指杆,以及更多细节上的升级。虽然Xbox One和Xbox X系列用户一直在耐心等待3代,但微软似乎有其他计划。

今天,一张图片开始在Facebook、Reddit和Twitter上流传,其中显示一家未具名的零售商手里现在已经有了白色Xbox精英手柄2代的库存。机身主体是白色的,方向控制部分是黑色的,按钮也是白色的,这种双色设计看上去非常有想法,显然会吸引那些想要升级他们现有手柄的玩家。

需要注意的是,包装上已经明确说这是一个2代手柄,而不是期待已久的3系列。由于该设备已经在零售商那里有如此多的数量,不难想象它可能很快就会公布,预计在E3之前我们就可以在市场上看到。

由于COVID-19大流行,许多公司都受到了影响,预期的产品和项目都被推迟了,精英手柄2代白色版应该就是属于这种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