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3-08 17:38

当贝X3侧投效果好吗,高亮加全新智能侧投校正技术画质震撼

投影仪除了正投使用以外,侧投使用场景也非常多,同时突出了投影仪小巧移动快捷,有看到很多网友搜索了解当贝X3侧投怎么样效果好吗,今天一起来聊聊。

投影仪侧投影响画质吗

投影仪侧投对于画质多少是有一定影响的,投影仪光源到画面两侧的距离是不同的,会导致较远的那侧的画面像素颗粒略大于较近的,画面大小,亮度上也会有些许不同,但是实际观感差距很小。

同时投影仪画面中的线条以及轮廓会出现一定的锯齿纹,投影仪侧投形成的画面像素画质观感相比正投有一定的影响。

为了确保侧投画面正常方正,出现了投影仪梯形校正功能,将整体画面调整成正常画面,在观看时画面是正常的。

投影仪侧投效果好的推荐

当贝X3利用自研AI臻彩画质引擎Pro技术,加持当贝X3智能侧投校正技术通过电子画面矫正的智能辅助技术,

通过不断迭代的自动视觉识别算法,自动选择算法所涵盖的画面矫正技术,保留最合适的显示区域满足图像在墙上的“正常”显示,自动校正侧投时自动轻松调正,并将其它区域关闭。

最终,使得当贝X3呈现出来的画面正大震撼,相比国内市面上很多普通投影仪效果更加好,侧投超大屏画质震撼清晰。

当贝X3侧投实拍非常好

包括在外接PS5/SWITCH等游戏主机时,HDMI游戏模式低至20毫秒延迟,侧投同样效果俱佳。

并且当贝X3选用的高端影院用ALPD激光光源,具备亮度高、寿命长、抗环境光、色彩表现力强、画质真实透亮。

而达到的3200ANSI流明亮度,真正做大了白天也能看,配上原装抗光幕效果和电视基本一致。

当贝X3白天实拍

当贝X3系统有手机式自定义桌面,软件栏、体育/音乐等频道栏,可以移动删除添加等,还有精彩预览、多任务切换等小功能,可以远/近场语音遥控。

内容资源有芒果TV/爱奇艺/腾讯/优酷等视频、音乐、体育、教育等全网资源,在家沙发、床上隔空即可控制投影仪,直接搜索安装打开软件、追剧看电影等,远场语音一句话的事儿。

还有云游戏专区、遥控器侧键快捷中心、手机找回遥控器、自动入幕等贴心智慧功能,超大屏侧投画质清晰,体验交互智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