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3-08 14:38

威马汽车旗下威马W6HAVP+PAVP两种模式的强大组合,停车无困难

倒车图像的出现为车主提供了很多便利,使倒车和停车更加方便。为了进一步解决车辆增带来的停车不便,威马推出了威马W6,配备了AVP无人独立停车系统。在威马W6正式发布的50小时内,订单量达到了6000多个,这表明了人们对它的认可和喜爱。

威马W6作为威马以全球领先标准打造的第三款全新智能新能源汽车,实现了在特定环境下无人驾驶的能力,帮助用户实现了来来去去的驾驶乐趣,真正实现了停车自由。威马W6配备了两种无人驾驶停车场景:HAVP(独立学习停车)和PAVP(高精度地图停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停车需要选择应用这两种停车模式。

如果您在家或公司的起点和终点路线固定的场景下停车,您可以选择HAVP(独立学习停车)模式。只要带领威马W6学习停车路线,系统就会记录相关数据,并通过5个77GHz毫米波雷达、7个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雷达传输到云服务器,然后通过手机操作车辆无人驾驶停车位;如果您在不固定的公共场所停车,如购物中心和办公楼,您可以选择PAVP(高精度地图停车)模式。依托高精度地图和数百万云计算能力,您可以自动规划复杂的停车位路线,如上下停车楼,实现跨层巡航的全无人停车、取车,真正实现高频停车场景下的无人驾驶能力。该PAVP功能将在今年内通过OTA升级推送给用户,让用户体验独立停车的乐趣。

不得不说,威马W6HAVP+PAVP两种模式的强大组合,帮助许多用户解决了城市高频应用场景中的用户痛点,如日常停车问题,告别了开车十分钟,停车半小时的尴尬局面,为用户创造了最实用的无人独立停车技术应用。该技术的应用也重新定义和改进了智能新能源汽车。如果你也想感受到威马W6的便利和智能无人独立停车,去威马用户中心进行试驾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