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0:29

AMD RX 6000和英伟达RTX30系列显卡降至12个月低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根据一份新报告,英伟达GeForce RTX 30系列和AMD 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和主板的平均价格已跌至 12 个月低点。该数据来自众多德国和奥地利零售商,可能表明 RX 6000 和 RTX 30 系列显卡可能很快会达到建议零售价水平。

AMD (6)

3DCenter发布了另一份GPU价格报告,更新了其从 2月中旬开始的分析。根据德语技术网站创建的图表,AMD 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和英伟达的 GeForce RTX 30显卡的零售价格趋势再次下降。AMD的价格为官方建议零售价的135%,而英伟达的为 141%。

对于游戏玩家或 PC 制造商来说,降价可能是一件好事情,这些价格在 2021 年 12 月与 200% 相差不远,去年 5 月,AMD 和英伟达的显卡分别超过官方建议零售价的200% 和 300%。随着供应继续改善,至少价格水平似乎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虽然这些价格数据来自特定零售商,但它们应该可以合理地反映显卡市场的整体状况。有趣的是,知名显卡泄密者 Greymon55在2 月 20 日发文称“看起来 GPU 价格将在下个月大幅下降”,看来爆料者的预测是准确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