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0:15

3999元限量卖!荣耀60系列新配色荣耀密码开售:电致变色加持

3月8日消息,经过多日预售,荣耀60系列全新配色荣耀密码”将于今日上午10:08限量开售,该配色属荣耀60 Pro机型,提供12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

官方表示,荣耀60系列荣耀密码通过毫秒级电致变色工艺,实现对经典设计的传承和升级。

据悉,荣耀60系列荣耀密码配色采用电致变色工艺,背壳可在来电、闹钟、日程提醒时,根据铃声节拍律动闪耀,毫秒级响应速度,十分炫酷。同时,整机背部采用蓝色设计,充满了荣耀的HONOR”大Logo,整机辨识度拉满。

资料显示,电致变色技术通过采用一种名为铟锡氧化物的隐形合金,铟锡氧化物应用于玻璃时可使表面导电,并且通过的电荷可以改变玻璃分子的组成,从而生成多种华丽的色彩。

核心配置上,荣耀60 Pro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前置50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1亿像素,配备5000万超广角和200万景深摄像头,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手机正面配备一块6.78英寸柔性OLED新一代四曲面屏,存在于屏幕的四角达到了视觉隐藏”效果,进一步提升屏幕占比,同时采用1920Hz高频PWM调光,频闪高、条纹细、更舒适。

3999元限量卖!荣耀60系列新配色荣耀密码开售:电致变色加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