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07:30

看苹果园区设计在30年年间发生了多大变化

一家建筑公司提供的一组新图片证明,苹果公司的园区设计跟其实际产品的设计一样发生了变化。这些图片展示了苹果在加州库比蒂诺的旧Loop园区中看到的一些内部和外部设计。苹果从1993年开始使用Infinite Loop园区,直到2017年开始将业务转移到Apple Park。

“作为行业先锋,Robin Weckesser指导了苹果公司多个国内和国际项目的设计和建设,其中包括苹果拥有的总部以及加州库比蒂诺的Loop研发园区,”据该网站介绍。

跟苹果目前的办公室设计相比,Infinite Loop园区的美学设计感觉不那么现代。没有什么迹象展示了该公司目前的极简主义工业设计语言。比如一些照片展示了家具上有趣的印花和多彩的织物。

苹果Infinite Loop园区的设计则类似于一所大学,建筑物围绕着各种绿色空间排列。

虽然苹果的总部已经不在Infinite Loop,但该公司仍将该园区作为办公和实验室空间。Apple Park距离老校区约有8分钟的车程。

跟苹果目前的公司总部一样,该公司在One Infinite Loop保留了一个Apple Store的位置,在那里,销售苹果硬件和纪念品。这是旧总部中唯一可供公众参观的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