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7 14:46

天猫奢品正式上线1对1视频客服 多家品牌开启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天猫奢品联合品牌推出的“视频顾问”新服务正式上线,面向所有消费者开放,覆盖腕表、饰品、成衣等多类货品。

相当于把奢侈品门店的VIP Room搬到线上,专业导购与顾客可实时直播连线、 1 对 1 讲解产品知识、试穿试戴展示。首批奢侈品品牌卡地亚Cartier、博柏利Burberry率先启用该服务。

image.png

分析认为,对于客单价较高的奢侈品牌而言,实时视频+真人讲解能比图文更好地展示货品,提供更好的购物参考。

资料显示,天猫奢品Luxury Pavilion于 2017 年 8 月 1 日正式上线。目前超过 200 多个奢侈品牌官方入驻天猫奢品,过去一年平均每月在天猫发布 3 万多款新品,其中许多是全球首发款、限量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