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07 10:40

小马智行完成D轮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今日,小马智行宣布完成D轮融资的首次交割,整体估值达 85 亿美元,本轮估值较上轮融资提升约65%。

小马智行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扩充、技术研发、Robotaxi及自动驾驶卡车(Robotruck)车队规模扩大及全球测试与运营、自动驾驶技术量产以及商业化部署等业务领域。

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兼CEO彭军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在全球范围内开启全新的测试运营中心;全方位推进战略合作以及扩充自动驾驶车队规模。小马智行正迅速推进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的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和量产化落地。

QQ截图20220307104324.jpg

资料显示,小马智行(Pony.ai)成立于 2016 年底,分别在硅谷、广州、北京、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并获得中美多地自动驾驶测试、运营资质与牌照。

2021 年 6 月 11 日,小马智行回应“造车传闻”,积极评估各业务前景,随时调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