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5 00:00

Microsoft Edge 99现在已经进入稳定版通道

微软Edge 99版现在已经在所有支持的桌面平台上推出到稳定通道。这是该浏览器达到100版里程碑之前的最后一个主要稳定版本,该版本有几个新功能,让我们看一下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这个版本最大的特点是能够设置一个自定义的主密码来保护你保存的密码,这又增加了一层隐私,有助于防止未经授权的用户通过简单的操作使用保存的密码登录网站。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新功能是使用页面缩略图来浏览PDF文件。这是为了让用户能更好地看到其目前阅览的页面在PDF中的位置,缩略图显示在PDF阅读器左侧的窗格中。

99版的最后一个新功能是能够通过网站的配置文件偏好来实现多配置文件的个性化体验。浏览器现在可以让用户创建一个自定义的网站列表,以便自动切换配置文件。

一如既往,Edge会自动安装这一更新。但是,如果它没有为你安装,有一种方法可以强制它。只要访问Edge的设置菜单,点击帮助和反馈,选择关于Microsoft Edge,然后等待浏览器下载更新,下载根据网速的不同从几秒钟到两三分钟不等。

由于这是99版的最终版本,也是最后一个双位数版本号,即将推出的稳定版Microsoft Edge将在用户代理字符串中使用三位数的版本号。这可能最终导致网站的兼容性问题。不过,微软走在了前面,希望网站所有者在edge://flags中尝试#force-major-version-to-100实验标志,以确保网站运行正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