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5:00

vivo品牌副总裁回应NEX系列取消:X系列来承载

凤凰网科技讯 3月3日下午消息,vivo撤销了NEX事业部及其下属组织的消息。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回应,原NEX系列对新体验、新形态的探索与创新使命不会消失,将由我们的旗舰产品X系列来承载。

微博原文截图

微博原文截图

原文如下:

刚刚刷到一些媒体和网友对NEX的关注和讨论,有些信息可以分享下:原NEX系列对新体验、新形态的探索与创新使命不会消失,将由我们的旗舰产品X系列来承载。无论vivo的产品组合如何改变,坚持用户导向,坚持设计驱动,创造伟大的产品是我们不变的理念和追求。

很快vivo的X系列就要迎来自己的十周年,这里也小小地剧透一下:即将到来的X系列新品家族也会在形态和体验方面呈现更多创新和惊喜,大家对NEX的任何期待,都可以在X系列新品上得到答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