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3:41

马斯克: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过高没意义 放弃生产续航900公里Model S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粉丝推文时表示,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太高没意义。

特斯拉

马斯克称:「早在12个月前,我们本可以生产续航里程达900公里的Model S,但在我看来,那会让产品变得更糟,因为在99.9%的情况下,你会携带额外重量的电池,这会让加速、操控和效率更差。即使我们640公里的续航里程,也几乎超过了所有人的需求。」

据了解,特斯拉在2020年6月曾发文解释称:「重量是效率和性能的敌人,将每个部件的重量降至最低是我们设计和工程团队的持续目标。从 Model3和 Model Y 的工程设计和制造中学到的几个经验教训,现在已经应用到了 Model S 和 Model X 上。这在保持这两款车的优质手感和性能的同时,开启了减轻重量的新篇章。通过特斯拉内部座椅制造标准化以及我们电池组和驱动单元中使用更轻的材料,还实现了额外的减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