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1:00

首发价3999元起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3月10日首销

2月28日晚7点,联想举办了以“拯救者集结”为主题的2022拯救者生态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新款拯救者游戏本拯救者游戏平板之外,整场发布会的核心非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莫属,首发价3999元起,目前京东平台已全面开启预约。

image001.jpg

用户在相关页面进行预约后可享受6期免息、免费获得拯救者Y90手机保护壳、手游肩键等福利。据悉,拯救者Y90电竞手机将于3月10日0点正式开售。

image003.jpg

“拯救”:电竞手机“肌肉”更强硬

与常规旗舰手机相比,电竞手机往往更加重视以高帧高画质游戏为核心的高负载场景,因而也更注重手机整体性能的提升,毕竟没人希望在游戏激战正酣的时候出现卡顿、掉帧等恼人情况。因此,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搭载了全新一代的骁龙8移动平台,相较上一代在CPU部分性能提升了20%,图形渲染性能也获得30%提升,同性能下功耗降低25%。

image005.jpg

此外,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还加入了全新的RAM+ROM架构进而获得更高的读写速度。具体来说,其RAM架构采用了LPDDR5+虚拟内存的组合,意味着手机的最大运行内存容量同时拥有18GB物理内存和4GB虚拟内存的加持。而ROM架构则在我们熟知的UFS 3.1上加入了SSDRAID 0磁盘阵列。最终,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提升40%和30%;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则有着11%和50%的突破。这样的提升反馈到游戏中将给用户带来更快的游戏加载战局加入速度。

image007.jpg

为谁而“拯救”?电竞手机需时刻关注用户痛点

谈及电竞,不少人的印象往往来自于热血的游戏竞技。因而对于电竞手机来说,如何让用户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最大限度地拥有舒适感也是不少手机厂商在考虑的问题。为了游戏必须拖拽着充电线?为了游戏要忍受着“烫手”的感觉?答案当然是否定。也正因如此,在拯救者Y90电竞手机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品牌对这一用户痛点的思考与解决。

image009.jpg

具体来说,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搭载了5600mAh的电池,是目前手机市场上为数不多将电池容量突破5000mAh大关的手机,因此用户无需担心玩几局游戏就出现电量告急的情况。另外,在快充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亦带来了68W超级闪充的方案。经官方验证,从0%电量到充满,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仅需花费35分钟,等待时间进一步减少。值得一提的是,这款68W超级闪充充电器兼容主流公有协议,如PD、PPC、QC等。出门在外,只要一个充电器就能搞定。

image011.jpg

最后,考虑到电竞玩家在对局中可能出现边玩边充的情况,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则延续了旁路充电这一功能。通过绕过电池直接为其他元件供电的方式将手机的发热降到最低,同时还能保证手机内部各项元器件的满血运行,为玩家带来更“冷静”的竞技体验。

什么才是电竞手机最理想的状态?对于喜欢游戏的人来说当然是希望它成为自己游戏过程中最得力的助手。高性能保证畅快和热情,低温度保障舒适和持久,二者相结合的拯救者Y90电竞手机则是联想拯救者为广大电竞玩家交出的答卷:为拯救而生,为用户而拯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