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07:30

Google开始将快速紧急拨号功能推广到Pixel锁屏上

Google在提供便捷的紧急联络方式方面做得更好了。据悉,它已经开始向各种Pixel设备推出快速紧急拨号器(FED)--允许用户只需滑动手指就能呼叫不同的紧急服务。根据Google支持页面了解到,FED功能将允许个人在手机锁定的情况下进行通话,因为它位于Pixel手机的锁屏和紧急菜单中。

当试图通过锁屏访问它时,FED将以在滑块上滑动的形式出现。尽管如此,Google仍提供了传统紧急拨号器(TED)的选项,其允许用户手动拨打电话号码。用户可以在个人安全应用中选择这种跟紧急服务的连接选项。

FED有能力使紧急呼叫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方便和快捷,这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可以变得非常方便。据Google介绍,FED有三个主要功能:首先是快速接入,人们可以通过滑块的一个动作来拨打紧急号码;其次,FED会自动寻找紧急号码,只要你在其他地方,就会把它们放在你的手机上;最后,FED还将提供和搜索你所在地区的多个紧急号码如警察、消防或医疗服务的号码。这对于在异国他乡需要即时帮助的旅行者来说很有帮助;但Google指出,FED并非在所有地区或区域都可用,其可用性取决于用户的运营商和其他情况。在这种情况下,Pixel手机将自动选择TED。

另一方面,虽然FED基本上是为了通过开启锁屏的滑块来访问,但Google也提到,根据用户所拥有的Pixel设备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访问该功能。对于Android 11和更早的版本及Pixel 5和更早版本的Android 12,可以通过按住电源键5秒来点击紧急状态并使用紧急菜单中的滑块来访问FED。与此同时,Pixel 6和Pixel 6 Pro上的Android 12系统可以用电源和音量按钮召唤FED。要做到这一点,只需同时按下这两个按钮,然后点击紧急情况并使用紧急菜单中的滑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