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06:15

亚马逊将关闭68家店 实体零售业务收窄至食品领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亚马逊将关闭实体书店、Amazon 4-Star和快闪店,实体零售业务将收窄至食品产品。亚马逊星期三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公司计划“将更多资源投入到Amazon Fresh、Whole Foods Market、Amazon Go、Amazon Style专卖店和Just Walk Out技术,我们仍将致力于提供出色的实体店零售体验和技术,将与受影响的员工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在公司内部找到新岗位”。

亚马逊2015年开始进入实体零售领域,在西雅图开设了一家实体书店,意在利用科技改变零售体验。但在最近数年,实体零售业务落后于整体零售业务的发展,2021年包括Whole Foods和Fresh店在内的实体店销售低于2018年。

在经历自2001年以来的最低增速后,亚马逊决定收缩实体零售业务。这次亚马逊将关闭68家实体店。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累计下跌逾8%,去年,亚马逊股票在科技巨头中表现最差。(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