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10:52

报道称京东完成收购德邦快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近日,德邦股份传出即将被收购的消息引发了快递行业的关注。而据《新言财经》消息,近期京东已经完成对德邦快递的收购。

一份流传的截图显示,德邦内部已经官宣了收购消息,德邦快递董事长兼总经理崔维星将退出,京东将委派高层接手,崔维星在 2 月 28 日的早餐会宣布了此事。

事实上,早在 2022 年 1 月 6 日,就有传闻称京东物流已经收购了德邦快递,彼时德邦的回应说:消息不实。

值得一提的是,2 月 28 日,德邦股份(603056.SH)正式停牌,按照此前公告,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两个交易日。在此次停牌之前,德邦股份再度曾传出即将被收购的消息。传闻收购方包括京东、韵达、抖音等。

据中证网报道,记者就此事分别向抖音、京东集团、德邦股份求证。其中,抖音电商回应称,没有收购德邦快递的计划;京东方面没有回应;德邦股份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