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02 09:25

脉脉回应先看点评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今日,针对“先看点评,再找工作”模式争议问题,脉脉官方回应称,诚恳接受所有的批评和建议。

脉脉表示,有不少人批评脉脉上的点评是吐槽,带有各种情绪,不客观。脉脉所要做的是制定好规则和机制,让更多的人参与,引导用户理性而负责任地发言,越来越多的人发布点评,公司点评将会越来越趋近于客观、真实、全面。脉脉一直持续致力于谣言的治理,不断完善投诉举报机制,每个帖子都带有举报的入口,投诉在一定时限内客服将有回复,并有让公司实名辟谣的功能等。在充分保障员工发言权的同时,也用更多的制度规则限制谣言的产生和传播。

同时,脉脉还称,目前脉脉只开放给现任员工和前任员工可以对企业点评,未来将可能开放第三方的点评,第三方的声音,也是一个有益的补充,关于这方面的运营探索,希望和广大用户一起完成。

最后,脉脉强调,经得起员工点评的企业才是优秀的企业,经得起离职员工点评的企业才是卓越的企业。脉脉的公司点评不完美,甚至还不成熟,但是方向正确,点评模式深刻改变了消费互联网,相信一样会深刻改变招聘行业。脉脉愿意成为其中的推动者,携手所有企业和用户,一起推动招聘模式的变革。

674ec6dbly1gzv97mis0vj20ri4v91kx.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