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6:32

再次被罚!苹果在荷兰反垄断罚单已达3000万欧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荷兰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一对苹果再次执行了 500 万欧元的罚款。据悉,截至目前,苹果已累计领到 3000 万欧元罚单。

苹果应用商店向开发者征收15-30%的“苹果税”这一做法已受到全球监管机构和立法者的审查。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今年 1 月 15 日,苹果承诺称将遵守荷兰消费者与市场监管局裁决,允许用户在网上苹果商店下载约会软件时,可以使用除苹果系统外的另外两种支付方式。但这两种支付方式只适用于约会软件,而且苹果公司仍会从中扣除佣金。

然而,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在声明中表示,不知道苹果的立场有任何变化,并处以新的罚款。该监管机构现已对未能遵守该命令的苹果公司分别处以五次每周 570 万美元的罚款,称苹果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给开发人员带来了不公平的负担。

据了解,苹果公司在日前给 ACM 的信中说,其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只需要一个“小的技术改变”,没有额外的费用(但全篇没有提到这个“微小技术变更”将于何时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