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1:43

微软LinkedIn宣布以8000万美元收购网络营销分析公司Oribi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消息:微软LinkedIn宣布,收购以色列的网络营销分析公司Oribi,以进一步帮助我们的客户,从营销人员到招聘人员,获得可操作的洞察力,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并推动业务成果。

1645817390424.png

图片来自 Linkedin

据了解,Oribi创建于2016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融资2700万美元。LinkedIn在全球约有8.1亿会员,有5700万企业用户。Oribi开发的技术可以收集用户线上行为数据,它能帮企业优化营销活动。

在微软宣布收购的博文中没有披露交易条款,但据TechCrunch等多家媒体报道,LinkedIn收购Oribi支付了8000万至9000万美元。

LinkedIn表示,我们对Oribi的投资建立在我们专注于创造连接组织和他们的专业受众的解决方案的基础上。随着5700多万家全球企业在LinkedIn上建立他们的品牌,以及每周有超过24000个线上活动被创建,LinkedIn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在连接组织和专业社区方面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