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2-28 16:04

董明珠称将坚持做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在今日下午的格力电器股东会上,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不是为了抢占市场份额,而是有公司自身的规划,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

此前,针对“格力手机失败”的质疑,董明珠曾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制造手机,做手机能带来很多技术延伸。格力手机并没有失败,一个业务是否成功是要时间沉淀的,并不能以短时间内的成就来轻易断定。格力手机是一定要做,而且必须做。在未来一个智能家的时代,如果没有手机来控制,是不行的。

据悉,格力手机是格力电器于 2015 年 3 月发布的智能手机品牌, 2016 年 6 月,格力手机 2 代上市。 2017 年 6 月,格力上线新一代格力手机“色界”。

2020年12月,格力上线大松5G手机

QQ截图20220228161009.jpg

对于推出大松手机,格力电器方面回应称,推出5G手机是集团层面的部署,格力品牌换成大松品牌是为了将格力旗下的二级子品牌更好地推向前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