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22:00

RAID 0阵列塞进手机!联想拯救者Y90手机全部参数提前公开

联想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于2月28日19:00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Y90游戏手机Y700游戏平板等旗舰产品。

今天下午,@联想拯救者 官微不按套路出牌,提前自报家门公布出了Y90游戏手机、Y700游戏平板的详细参数。

RAID 0阵列塞进手机!联想拯救者Y90手机全部参数提前公开

首先屏幕方面,拯救者Y90搭载了一块6.92英寸的E4材质OLED屏幕,拥有388PPI,支持144Hz刷新率、720Hz多指采样率,最高1300nits,支持DC调光。

核心方面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更重要的是存储方面的规格,该机顶配版拥有18GB内存+512GB UFS3.1闪存,额外还拥有128GB SSD固态硬盘,并且将采用异构存储系统。使用SSD和UFS 3.1磁盘组成RAID 0储存,最高可以使随机写入性能提升约50%。

SSD+UFS 3.1组RAID 0!联想拯救者Y90手机预热:4K速度提升高达50%

此外,拯救者Y90搭载独家研发的双擎风冷技术,最大进出风量可达180.65cm/s,外加PC级的散热鳍片设计,能快速带走热量,让骁龙8性能持续稳定输出,有望冲击最强游戏旗舰的宝座。

其他方面,拯救者Y90内置5600mAh超大电池,支持68W快充,还支持WiFi6、蓝牙5.2,双杜比扬声器,双X轴超宽频线性马达等等,在各种游戏体验上几乎堆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