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07:30

沃尔沃正在通过为工程师提供Apple Watch转变汽车维修方式

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透露,它已将Apple Watch加入其服务部门,为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提供最新的信息并节省他们的文书工作。在瑞典为沃尔沃汽车提供服务的约1500名个人服务技术员每人都得到了一块Apple Watch,专门用于帮助客户服务

现在,当客户到达修车厂时,工程师会被通知维修的细节。

获悉,工程师可以使用手表查看客户的信息和笔记,然后在维修完成后给他们打电话。

由于工程师使用的Apple Watch有一个配套的iPhone应用,所以他们可以选择更容易地输入或阅读信息。在手表通知和iPhone细节之间,工程师们不需要打印记录。另外,他们也无需到PC上记录细节或检查信息。

据报道,过去沃尔沃需要花费长达半年的时间来培训新员工以了解公司内部一直在使用的15种不同的IT系统。

沃尔沃个人服务技术员Johnnie Andersson告诉媒体:“有了Apple Watch,我的工作所需的一切都在我的手腕上。在Apple Watch和iPhone上培训新技术员也比我们的桌面系统容易得多。”

此外还有一个好处是,在繁忙的修车厂里不再会有任何文书工作丢失,重要的客户联系信息也不会丢失。

沃尔沃没有透露减少新员工培训时间的确切数字。然而,它称80%使用Apple Watch的技术人员提高了他们的客户满意度得分。

服务后的跟进电话和电子邮件也增加了30%。与此同时,到目前为止,文件的打印量减少了40%。

虽然沃尔沃数字团队专门引入了Apple Watch来帮助改善客户服务,但他们报告称,它还有在利用其它工具来协助工程师完成工作。团队介绍道:“我们的一些团队使用对讲机功能在整个设施内相互沟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