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16:00

上线不到2年 腾讯旗下“小鹅拼拼”正式关停

2月23日,腾讯旗下的重要电商业务小鹅拼拼”宣布,由于平台业务调整,小鹅拼拼将于2022年2月23日零时起停止运营。

自2022年2月23日0点起,将不能再下单购买商品,请注意,如您的钱包账户仍有可提现余额,请您在不晚于2022年3月31日24时前完成提现,逾期将无法提现且不予补偿。

自2022年4月30日起,小鹅拼拼所有小程序将停止全部服务。届时,您将无法登录已注册的小鹅拼拼账号。

上线不到2年 腾讯旗下“小鹅拼拼”正式关停

据媒体公开报道显示,2020年4月29日,小鹅拼拼上线了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小鹅拼拼中的鹅”字成为醒目的腾讯产品标识,而拼拼”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风头正劲的拼多多模式。

从2020年4月底上线,到2022年2月下线,小鹅拼拼存活了不到2年。

据九派新闻报道,对于关停小鹅拼拼,腾讯回应称:基于战略聚焦考量,PCG(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对内部孵化的新业务小鹅拼拼进行调整,相关团队将可通过腾讯活水”体系,在集团范围内重新选择匹配岗位。

上线不到2年 腾讯旗下“小鹅拼拼”正式关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