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14:13

骁龙处理器排名2022 骁龙8Gen1Plus处理器参数汇总

骁龙8Gen1Plus处理器是高通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的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该处理器对标的是苹果的A15以及天玑9000等几款旗舰级处理器,它的性能具体如何呢,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骁龙8Gen1Plus的参数介绍。

高通

1、制程: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此前高通骁龙 870也是台积电的制程,不过在中间高通曾将骁龙 888 和骁龙8Gen1交给三星代工。

2、架构:采用了超大核+大核+小核的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为Cortex X2,大核为Cortex A710,小核为Cortex A510

3、跑分:此前骁龙 8 的安兔兔成绩突破了 100 万分,因此骁龙8Gen1Plus的跑分肯定会更高

4、骁龙8Gen1 Plus什么时候发布?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大概会在7月份发布。搭载骁龙8Gen1 Plus的手机预计会陆续在之后的8-9月开始发布

5、对比骁龙8Gen1,提升多少?骁龙8Gen1 Plus只是同一代的小幅度升级,预计性能不会提升太大,但如果追求极致性能的话,那么可以考虑搭载骁龙8Gen1 Plus的手机。

2022 年手机CPU性能天梯图排行榜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