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09:39

天猫好房上线租房季活动 狂撒1亿租房券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日前,天猫好房上线租房季活动,将发放一亿租房券并启动各项租房福利。租客用户打开淘宝搜索“我要租房”即可进入天猫好房租房季活动页面。

3660_1645521016.jpg

2 月 21 日至 3 月 7 日期间,租房用户凡是在活动期间通过天猫好房承租活动房源,购买相应租房优惠券即可参与 99 元首月租, 300 元抵扣券任性抢,观看直播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一年免费住等优惠。

据悉,天猫好房是阿里与易居联合推出的房产交易平台,在年前正式上线了天猫好房租房频道,目前频道已进驻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郑州、成都、重庆、长沙、杭州、兰州、南京、青岛、昆明、北京、苏州、武汉、合肥 17 城,未来将布局 30 个租房主流城市,利用云主题大数据运算覆盖精准租房客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