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9 10:45

ST众泰:未与长城汽车签署过任何战略协议

2月19日消息,ST众泰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有部分媒体发布关于《长城汽车“吞下”众泰,收购众泰临沂工厂》的报道。经核实,公司及公司下属江南临沂分公司和卓泰汽车销售公司均未与长城汽车签署过任何战略协议。

上述两家公司所用厂房、停车场、办公场所等均租赁自临沂众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沂零部件公司”),临沂零部件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上市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下属的江南临沂分公司及卓泰汽车销售公司与临沂零部件公司的部分租赁协议已到期。因公司下属的两家公司已停产、停工多时,基本无生 产经营活动,所以对于协议到期的,两家公司没有续租。至于两家公司所属资产的后续处置目前尚未确定。

至于临沂零部件公司所在当地政府是否和长城汽车签署战略协 议以及临沂零部件公司是否由长城汽车接管,因不涉及公司及公司下属企业,我们无法判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