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9 10:00

Kanye West称《Donda 2》新专辑不会登陆音乐流媒体平台

知名音乐人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刚刚在 Instagram 上表示,《Donda 2》新专辑将不会登陆包括 Apple Music 和 Spotify 在内的音乐流媒体平台,而是仅限于一款售价 200 美元的 Stem Player 播放器。

此前我们已见到预装首张《Donda》专辑的该设备,可知其允许用户控制人声、鼓点、贝斯等效果器,对任何歌曲展开个性化调节。

至于为何放弃大型流媒体平台,已更名简称为 Ye 的侃爷表示 —— 艺术家仅能拿到 12% 的行业分成,现在是时候让音乐从这个压迫性的系统中被解放出来了。

其实早在 2016 年,侃爷就曾表示《The Life of Pablo》专辑将“永不登陆 Apple Music”,结果一个月后就打了自己的脸。

至于携手 Kano Computing 开发的 Stem Player,侃爷表示正在努力提升这款播放器的产量,以尽量满足广大粉丝的需求。

随着《Donda 2》在下周(2 月 22 日)的预期上线,Stem Player 也将在线上同步开售。据说当前储备已有 6.7 万台,且日产能在 3000 台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