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4:19

淘宝直播新增《热浪引擎平台管理规则》 严重违规将不得再入驻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日前,淘宝发布通知称,为了规范淘宝直播-新热浪引擎(原V任务)平台的市场管理秩序,新增《热浪引擎平台管理规则》。

据悉,规则适用于入驻热浪引擎平台的所有用户,淘宝主播APP中的"热浪联盟"同样适用本规则,规则将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正式生效。

image.png

规则对商户准入要求、商品要求、信息发布以及违规处理等多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定。

比如淘宝网卖家入驻需要拥有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淘宝账户,并在热浪引擎平台完成授权协议签署。符合《淘宝网开店规范》等相关要求,且店铺状态正常

【违规处理】用户违反本规则的,热浪引擎平台可采取删除违规信息、关闭任务、限制参加热浪引擎平台营销推荐活动、限制热浪引擎平台权限、清退主播身份、限制主播权限、清退机构身份、风险交易冻结、清退热浪账户身份、商品限制推广等措施。

违规行为中,如果情节严重或造成恶劣影响的,除执行上述处理外,或将采取删除违规信息、收回不当利益、清退机构身份、清退主播身份、限制主播权限、限制参加热浪引擎平台营销推荐活动、清退热浪账户身份且永久不允许再入驻等措施。

image.png

关于《热浪引擎平台管理规则》详细规则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