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09:23

Canalys预测:2024 年折叠屏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有望突破3千万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今日,技术市场分析与咨询国际公司Canalys发布最新预测称, 2024 年全球折叠屏手机的年出货量将超 3000 万部,这意味着 2021 年至 2024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3%。

图片

Canalys还表示,预计从 2019 年(第一批折叠屏产品推出)到 2024 年,该产品类别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2%。Canalys 数据显示,折叠屏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在 2021 年达到了 890 万部,同比增长 148%,而整体智能手机市场仅增长 7%。

Canalys 分析师 Toby Zhu 指出:“对于厂商来说,折叠屏产品极具差异化的外形是刺激智能手机销售的关键因素。尤其能抓住早期和高端用户的眼球。安卓厂商在高端市场面临着巨大压力, 2021 年800 美元以上的安卓智能手机出货量比 2019 年下降了 18%,同一价位段,iOS 却同期增长了 68%。谷歌和主要的安卓设备厂商必须在差异化的硬件和最先进的用户体验上加大投资,以继续吸引和留存高端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